Cheras砸车事件真相⚡原来不是SUKE天降铁支, 警方证实是“撞后逃”车祸!


昨晚SUKE高架天桥传出工地意外,指一辆轿车车顶被工程中掉落的不明物体砸毁,后来吉隆坡吉隆坡交通执法及调查组主任祖基菲里助理总监于凌晨发文告澄清,交警在现场调查后,证实这是一宗撞后逃车祸!

图/网络

据知,警方赶到现场时,没有发现车上有任何不明物件。肇祸的疑是一辆起重机,肇祸司机在案发后并没有停下,到现在也没有主动去报案。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证实宝腾赛佳是被起重机撞后逃,导致车顶毁损。

案发现场是一个三岔路口,当时下着大雨,宝腾赛佳是从蕉赖方向的路段转左欲驶入联成路时,突然被一辆相信是起重机的交通工具从后撞上,导致宝腾赛佳的车顶被起重机吊臂撞毁。

意外发生后,车内的55岁印裔电召车司机受困车内,所幸的是,他并没有受伤,最后也由消拯员顺利将他救出。

图/网络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肇祸的起重机,并呼吁知情者或目击者向警方提供情报。

淡江高架天桥(SUKE)的Prolintas大道公司也发文澄清,昨晚发生的意外与该大道工程无关。自从前天的高架天桥水泥板坠落砸车意外发生后,该公司已向发展商发出停工令,所以昨晚并没有进行任何工程。

图/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