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子拒配合交警截查, 竟当场开车逃跑! 还撞伤1名“便衣交警 ”!


2名疑是外籍男子,拒配合交警截查竟当场开车逃走,还撞伤1名交警!

据《中国报》报导,这起案件于今早8时10分,在沙阿南武吉日落洞本查柏达纳交通圈一带发生。

2名印尼籍男子的驾驶Proton Wira,在被一名交警截查后,竟突然开车逃离现场,并撞向一名身穿便衣的交警,导致对方从摩哆摔落地上。

受伤警察所幸只是蒙受轻伤,事后已前往沙亚南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被撞伤的是隶属莎阿南警区交通调查与执法组的依斯迈警长(55岁)。

当时,身穿便衣的他完成路检工作后,因武吉日落洞本查柏达纳交通圈发生交通阻塞,而骑着摩托车前往该区,维持交通秩序。

受伤警员被送院后,证实右腿及身体受伤。

调查发现,肇祸车子属于1名巫裔男子(51岁,来自莎阿南)拥有,正鉴定对方行踪,并呼吁车主现身协助调查。

警方也寻求公众协助提供情报,以鉴定及逮捕2名涉案嫌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