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身边不会死!法医研判:小鬼疑过劳⚡才引发心肌梗塞亡!


小鬼黄鸿升遗体今午历经1个半小时后结束,由于遗体并无内出血现象,法医研判,黄鸿升疑因过于劳累,才会引发心肌梗塞而亡。

检警会同法医解剖后发现,小鬼遗体并无内出血现象,口鼻鲜血是死后自然渗出,内脏也无任何异常状况,且小鬼身上并无明显外伤,虽然小鬼眼窝凹陷加上唇珠发黑,检方不排除小鬼生前因心血管问题倒地,才会撞到眼窝与唇珠。

法医研判,以黄鸿升如此年轻的生命而言,可能是抽烟加上太过劳累,才会引发心肌梗塞等疾病,倘若当时有第二个人在场,就能跟死神抢回宝贵性命!

 

经纪人Dino随即受访表示,死因判定是「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至于头七仪式安排,经纪人:「目前没有,本身鸿升跟爸爸没有特别宗教信仰,没有打算会做这些事情。」

小鬼死因是心血管问题,猝死前身体状况是否出问题,经纪人表示:「没有。」小鬼也定期有健康检查习惯,经纪人回应:「可是就是蛮突然就是这样。」小鬼是否有未完成遗愿,经纪人:「太多了,讲不完。」后续会有音乐追思会,统一交给唱片公司处理,再另行公布。

而小鬼先前录制专辑到一半,经纪人说:「鸿升本来出专辑,预计不会变动,这些都是作品,他之前产出留下来东西,会找时间呈现给大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