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人注意‼️ Paya Terubong & Relau下周四重置水管⚡1万用户将断水12小时!


槟州供水机构将在本月24日进行一项水管重新安置工程,此工程将导致垄尾及湖内区1万个用户,面对12小时的供水中断。

该机构首席执行员拿督杰瑟尼今日发表文告说,有关计划是重新安置垄尾路斯里沙里园一发展计划的一个375毫米的S弯低碳钢。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该工程将在24日早上9时至晚上9时,受影响用户受促事前做好储水的准备。

他指出,这项工程是为了确保在Jalan Kampung Batak 第1087地段的建筑计划,不会损坏原有在周边地区的水管。

为让路此工程,我们须隔离及关闭从Jalan Dato Ismail Hashim 交界处至垄尾路湖内农业中心的水管。

受影响的12个地区⬇️

1 甘榜湖内(Kampung Relau)

2 斯里沙里园(Taman Sri Sari)

3 Villa Kejora公寓

4 Persiaran Paya Terubong 1,2,3,4及5

5 湖内农业中心

6 花旗园(Taman Bendera)

7 Solok Relau 1,2及3

8 Lebuh Relau 1,2,3,4,5,6,7,8,9及10

9 Lebuh Relau 2/1,2/2及2/3

10 Tingkat Relau 2,4,6,8及10

11 阿罗威斯达园(Taman Alor Vista)

12 Taman Desa Relau

受影响地区的人记得做好提前蓄水的准备哦~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