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不能出国, 姐姐“突发奇想”, 用“粉笔”带着弟弟“100天环游世界”! 太有爱了~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很多国家都限制旅客入境。但,在国外有位14岁的姐姐“突发奇想”,透过粉笔带弟弟“100天环游世界”!

据报导,在过去几个月中,在美国芝加哥北部的一条马路上,每天都上演着「环游世界」的故事。

14岁的姐姐Everett 每天都在马路上以粉笔绘画出不同国家的旅游景点,让9岁的弟弟Camden 在家也能环游世界。

意大利比萨斜塔

巴西. 里约热内卢基督像

纽约自由女神像

中国万里长城

加拿大多伦多国家电视塔

智利复活节岛复活像

意大利威尼斯水乡

玛雅金字塔

日本富士山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到目前为止,Everett 在自家车道完成了超过100幅画的壮举,她这个想法是从在自家车库发现一盒粉笔开始,于是她开始用这些粉笔画画,并找来弟弟做模特,后来她画上瘾了,也越画越好。

在每幅照片背后,原来亦包含着父母的全力支持。她妈妈陪她找资料和买粉笔,爸爸则负责每天把车道复原,以及用无人驾驶飞机拍摄。

除了旅游外,还画不了少运动场景。

上山

下海

还有蹦极

能够有这样的姐姐,真的太幸福了。

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