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Kedah!第二间私人医院被COVID-19攻入⚡仁爱专科医院已经有3人确诊!


仁爱专科医院(PMC)也沦陷,至今已有3名职员确诊!

该院在文告指出,职员A因太太是双溪感染群确诊者而证实染疫,成为双溪感染群的第二代确诊者。

“该职员A在证实确诊之前3天,其部门已经关闭,在得悉A是密切接触者后,所有职员也进行隔离,并进行首次的新冠检测。

“第一轮的检测中,所有人的结果都是呈阴性反应,惟在第9天隔离的第二轮检测,两名职员证实确诊,也成为双溪感染群的第三代确诊者。”

院方也实行了跨部门追踪程序,鉴定了与A有密切关係者,让他们接受检测和隔离。

作为防疫措施,所有医生、护士、供应商等都已接受检测,首轮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反应。

该院也将持续更新疫情进展,让民众得以掌握情况。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