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一宗死后才确诊!仙本那1人呼吸困难,送入院抢救失败⚡随后才证实感染新冠肺炎毙命!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大马再增1宗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总累计129宗死亡病例。

诺希山表示,第129名死者,是来自沙巴仙本那的50岁菲律宾籍妇女(第10,145号病患),她是在本月14日因呼吸困难及咳嗽前往看诊,虽被转至仙本那医院,但却因没钱而拒绝前往就医。

尔后她因昏迷被送往仙本那医院,并在当天死亡,经检验结果她是新冠肺炎确诊者。

卫生部在为死者尸体检验后,证实她确诊新冠肺炎。

同时,当局在经过筛检后发现这名死者也感染了一名密切接触者,目前已送入Tawau医院接受治疗。

卫生部数据显示,沙巴Benteng LD感染群(拿笃和斗湖)今日新增76宗、Pulau感染群(Kunak)4宗、Selamat感染群(仙本那)3宗及1宗境外输入,从中国入境,在下船检验时确诊。

其余5宗病患有出现症状,检验后确诊。其中3人是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2人普通症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