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宗全来自沙巴⚡今日新增95宗确诊,14人出院,1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95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10,147宗;同时1人死亡,增至129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14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9,264。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91.3%,死亡率达1.27%。

大马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通过文告表示,今天新增的95宗确诊病例,其中4宗是境外输入(全是非大马公民),91宗是本地感染病例(68大马公民,23非大马公民)。

今日增加的1宗死亡病例是在沙巴,这也是9月1日以来,大马再次出现死亡病例。

诺希山透露,今日的91宗本土感染病例当中,90宗在沙巴、另1宗在森美兰;境外输入病例中,3宗在雪兰莪及1宗在沙巴。

卫生部今日约5时许于官方面子书粉丝专页上,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目前有11宗ICU个案,2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18/9/2020)

今日确诊病例:95

ICU病例:11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4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9,264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754宗

死亡个案总数:129宗

总确诊病例:10,147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