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再一次冲进校园!沙巴Benteng LD⚡6名学生+7名教师,确诊新冠肺炎!


家长们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大马COVID-19再一次闯进校园!而这一次轮到疫情最严重的沙巴(Sabah)!

根据《中国报》报道,拿笃涉及3所学校的6名学生和7名教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沙巴卫生局局长拿督克丽丝丁娜伦蒂指出,这也是该州内第921、922,以及925至935号病例。

她今早发文告披露,13人是作为拿笃感染群(Benteng LD)密切接触者,在接受检测时确诊感染,并已送至拿笃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克丽丝丁娜伦蒂也说,拿笃警区扣留所,也有35名扣留犯确诊感染,其中20名男子为非大马国民,15人为本地男子,他们分别为第882至916号病例。

她披露,截至昨晚,沙巴共有937宗活跃病例。

上述确诊病例也导致沙巴内5个县共增加60宗病例,其中拿笃占54宗、山打根3宗、斗湖1宗、古纳1宗,以及亚庇1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