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手机不见了, 男子2天后在树林找到了!竟发现是猴子“借”去玩,还留下很多自拍照和视频 🤣


厉害了!大马猴子爱玩手机,而且还聪明到会Selfie!

一名大马男子在住家睡醒后惊觉发现手机不翼而飞,苦寻两天后终在附近的树林中寻获他的手机,在检查手机时,还发现偷走手机“窃贼”的罪证——无数的猴子“自拍”!

据《星洲日报》报导,数天前,男子Zackrydz Rodzi在睡梦中醒来后,发现手机不翼而飞,只留下一个手机壳,他寻遍了整间屋子都没有发现手机的踪迹,相当纳闷。

“这不像是入屋爆窃,因为除了手机之外,其他东西都还在,也没有任何爆窃的痕迹,而且为什么小偷要把手机偷走,却在床底下留下手机壳?”

百思不解的他,只好不断地透过搜索定位的方式寻找手机的下落,直到他四处搜索了两天后,终于在树林里发现手机的踪影。

当他检查手机时,发现相簿里多了几张猴子的自拍照!他这才发现,原来偷走手机的是一只猴子!它还在偷走手机后发挥了它的‘摄影技巧’,不仅拍下了几张树林的照片,还有自拍照。

他把这个有趣的事件推上网与网民分享后,引起网民热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