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R职员证实确诊‼️ 患者3天前到砂拉越,今日回程飞抵KLIA后确诊冠病!


根据中国报报导,公共工程局(JKR)证实,旗下一名职员确诊新冠肺炎,有关职员在昨日从古晋飞抵吉隆坡国际机场后,立即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工程局列出这名工程师从9月7日至16日的行程,她除了到过工程局办公室上班,也曾于9月10日(星期四)10时到国会出席上议院的国家元首施政御词辩论环节,并于当天下午2时出席工程部A栋大楼丹绒厅的道路维护会议;女患者也是乘搭亚航班机往返古晋与吉隆坡。

有关职员在该局位于苏丹沙拉胡丁路总部上班,她于本月14日抵达砂拉越机场后,接受新冠肺炎检测。该职员在回程时就接到古晋医院的联系,并通知她已确诊新冠肺炎。

患者没有冠病症状,在未入境砂拉越之前就已经感染冠病,且无出国记录,感染源仍有待调查。当局目前正在追踪曾经与病例接触者。

公共工程局过后发文告证实此宗病例时,也表示已提呈曾与病患接触者名单予卫生部,所有曾经与病患接触者的工程局职员也已经或将进行冠病检测,目前居家隔离。

文告指出,大马公共工程局办公室及周围环境的消毒工作已展开,并通过官方网站、管道及电子邮件发放防范冠病资讯图表予员工。大马公共工程局将会与相关当局密切合作,以展开任何必要的行动。

女工程师行程:

9月7日(星期一):返回办公室

9月8日(星期二):返回办公室

9月9日(星期三):返回办公室

9月10日(星期四)10时:出席国会上议院国家元首施政御词辩论环节

下午2时:出席工程部A栋大楼丹绒厅的道路维护会议

9月11日(星期五):返回办公室

9月12日及13日(星期六及日):在家

9月14日(星期一)

8时:返回办公室

11时:出发前往砂拉越古晋,以参与砂拉越公共工程局的公用事业及严格限制令会议。入住希尔顿酒店在古晋国际机场进行鼻喉拭子测试(随机检测)

9月16日:返回吉隆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