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大吵,女友竟把男友“论文资料”全删光! 网友: 这女的比恐怖分子还狠!😓


这女友太狠了!日前中国有一对情侣,因为生活琐事吵了一架,没想到女方一气之下,竟把男友的「论文」资料全数删光;而且更惨的是,男友并未备份资料。许多网友得知后纷纷同情男方的遭遇,指该女友发脾气的行为,像极了“恐怖分子”!

据报导,最近有一名女网友在网路上PO文,内容提到「我有一个朋友,吵架以后她删除了男朋友写了一个月论文和资料,她男友是个医生,请问她男朋友怎么能消气?」女网友还提到,文中所谓的「删除」,不是右键移动到回收站,而是彻底粉碎了文件,恢复不了的那种。

女网友还提到,事后闺密感到十分害怕,趁男友不注意时请人将档案资料试图救回,但对方表示「这没办法恢复了」,她吓得连忙跟男友坦白。

该名女网友透露,闺密是公务员,其男友则是医生。之前男方每天在家熬夜打论文,闺密见男友辛苦,就熬煮鸡汤给他喝,但男方喝了两口就放下,女方觉得不被尊重,两人就发生争吵。女方一气之下,竟把男友的论文和前期资料全数删光,由于才刚打没多久,男方还没有备份。

女网友还表示,闺密删除男友论文资料的当下就后悔了,曾试图找人把资料救回,但怎么试都没办法,最后只好坦白。所幸男方和同事电话联系后,有一部分资料有备份下来,随后男方什么话都没说,就抱着电脑离开,但也让女方十分慌张。

事后女方表示,未来男友是否原谅、会不会因此分手,她都愿意赔偿。有网友看了直言,「写论文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搞学术研究常常会让人忧郁伤神,还不一定有成果」、「这还关系到他未来的前途,却被妳这么一个动作就整个毁了」、「这是个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后果就要自己承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