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出现新感染群⚡今日新增21宗确诊,15人出院,0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21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10,052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28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15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9,250。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92.02%,死亡率达1.27%。

大马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通过文告表示,今天新增的21宗确诊病例,其中5宗是境外输入(全是大马公民),16宗是本地感染病例(15大马公民,1非大马公民)。

诺希山宣布,今日大马再增一新感染群,是Semporna的Selamat感染群。今日的确诊病例分别有沙巴8宗、吉打7宗、雪兰莪3宗、槟城2宗及砂拉越1宗;

卫生部今日约5时许于官方面子书粉丝专页上,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目前有13宗ICU个案,2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17/9/2020)

今日确诊病例:21

ICU病例:13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5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9,250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674宗

死亡个案总数:128宗

总确诊病例:10,052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