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性! 宠物博主逼毛小孩当「吃播」挑战吃百种零食、辣椒😡 网怒: 虐待动物!


狗狗不是赚钱工具!

中国近期提倡「惜食」文化,严打任何浪费食物的行爲。当中,「大胃王吃播」等的主播首当其冲,相关影片都被下架。没想到有人竟让宠物当另类「吃播」,强迫宠物进食各种零食,甚至有主播喂狗食辣子鸡!

网民怒斥主播丧心病狂,直指上述行为不单浪费食物,更是虐待动物。有狗主尝试让狗狗食 38 款零食加 8 款饮品,结果狗狗食到腹部严重肿胀。但情况愈来愈严重,有狗主甚至一次过让狗狗食 1.5kg 牛心甚至是整个月的狗粮。

有主人则强行掰开狗狗嘴巴,并喂食爆炸糖、辣子鸡等食物,结果狗狗被辣到流泪,十分可怜。

不少网民都怒斥这种行为根本是虐待动物,并斥这些主人「根本不配养宠物」,认为他们只是将宠物当成是赚钱工具,更爲了赚钱而不择手段。只希望这种「宠物大胃王」风气也能被正视并採取行动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