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局在KL闪电水灾黑区放置警示旗🚩 看到这些地区Parking得注意~随时发生闪电水灾!


最近经常下大雨,市政局已在50个水灾黑区放置警示旗,作为提醒!

在这些地区Parking的各位,要小心了!!

据《星洲日报》报导,吉隆坡市长拿督诺希山指出,市政局已列出管辖区内共50个频频面对闪电水灾的黑区,并将会在每个黑区放置警示旗,作为提醒。

“这50个黑区主要以低洼地区为多,如果可以,我们将立即派员放置。”

这些标记只是一个提醒,旨在向公众和相关地区的居民发出通知,为闪电水灾做好准备。


无论如何,市长表示,隆市的闪电水灾问题并非一人之力所能胜任,除了市政局之外,还需依靠其他单位共同合作才能完成。

他举例,隆市内的防洪池有一部分是属于市政局,还有一部分则是由其他单位及机构所管辖。当局现也在发展准证(DO)加入条件,即发展商在大规模发展下必须建设防洪池,以收纳涌入的洪水。

“其他蓄水池也可以提升成为防洪池,同时也必须时时检查水池的状态,包括是否堆积垃圾等问题。”

他补充,有些问题也是因人为因素,包括沟渠被泥沙垃圾所阻塞都是人为因素造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