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终于回应了!他不小心在Instagram上传「超大生孩武器」照片⚡躲了3天,今天霸气出声了!


让人惊叹连连的一张截图,在短短的一天之内也疯传了整个世界!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的SIZE了!

几天前,「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不慎手滑,于Instagram误上传「超大生孩武器」,虽然他很快就发现并将之删除,但网友网民更快,立即截图就造成网上疯传了!他在消失3天后,终于再度对外发声,PO出短短2句话,果然够霸气也够爆笑!

图/lenexweb

克里斯伊凡日前分享了一张手机画面截图,脚和生殖器皆清楚被拍下,这张照片曝光后在短短瞬间就有上百万人观看,随之在网路上疯传,但因为他过去有过焦虑症,粉丝担心裸照外流让他的病情加重,发起「守护美国队长」活动,呼吁外界不要再转传裸照。

图/scmp

在短暂消失3天后,克里斯伊凡15日在推特发文,写道:「Now that I have your attention… VOTE Nov 3rd!!!(现在我引起你们的注意了…总统大选11/3!!!)」他还PO出掩面和耸肩的贴图,要大家把重点放在美国总统大选上,幽默态度让网友笑翻,也大赞他的气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