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举报!MySejahtera或新增投诉功能!让你随时拍照+举报违规商家!


现在出门在外或是在外用餐,人人讲究的都是遵守SOP!但是依然还有小部份的商家没有遵守SOP,让在场用餐的你也胆战心惊,担心随时有关单位抽检丢了RM1000啊!

不怕!国家网络安全机构(NACSA)总执行长沙努里透露,MySejahtera 手机应用程式或增加举报功能,民众可举报没有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商家。

目前MySejahtera 的举报功能还在收集相关单位如执法机构的看法,并等待政府的批准。

一旦这项新功能正式推出,民众将可通过MySejahtera 手机应用程式举报没有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商家。

此外,该功能也仅是追踪而非跟踪用户,该功能不报告跟踪被指示隔离者有无遵守隔离令。

目前MySejahtera应用程序已拥有1876万3036个用户,同时有79万4388家商店使用该程序,并成功追踪到32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