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档上阵!马德钟「帅儿子」终于拍TVB戏了!饰演「年轻版马德钟」, 适合到不要不要~


马德钟的帅儿子终于“下海”啦!马在骧与爸爸父子档上阵,拍摄无线新剧《我家无难事》!

图/on.cc

而且马在骧接演的角色非常适合他,是饰演年轻版的马德钟!

根据《东网》报导,首次拍剧的马在骧,觉得非常得意,只是要饰演九十年代有点困难,可惜的是,父子二人未有同场的戏份。

图/on.cc

港媒问马在骧,是什么吸引到他拍剧?他回答:“因为疫情回不到澳洲”,被问到担不担心广东话对白,他则表示:“不行都要行,不明白就请教爸爸!”

对于希不希望爸爸留在片场监督,他认为有好有坏,好处是爸爸可以即场提点,坏处是会令他很紧张。

图/on.cc

马德钟则表示有与儿子研究角色,准备把自己年轻时的神态告诉他,待他慢慢揣摩,更指今次角色“懒有型”,但实质“鳄鱼头老衬底”,因而闹出不少笑料,与平日专业角色形象完全不同,更指现时忙于拍摄网剧《飞虎之壮志英雄》,届时有机会叠剧。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