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穿高跟鞋、翘脚坐,也会造成腰部劳损!


女性为了展现体态美及坐姿优雅,穿高跟鞋行走或翘脚坐是非常普遍的事,但这些你习以为常的动作与习惯,正悄悄给你的腰部带来伤害,你或许还蒙查查哦!

人体脊柱有四个正常生理弯曲——颈、胸、腰、骶。穿上高跟鞋后,脚跟踮起,身体重心向前倾,走路时为了保持平衡,自然就会昂首、挺胸、翘臀!我们的腰椎和胸椎为了要适应不正常的生理弯曲,时间久了就会造成腰肌劳损、脊柱退变,甚至腰椎增生等问题。

▲示意图

另外,翘脚坐的时候,骨盆会呈现一边高一边低的状态,以致两边肌肉受力不平衡,长时间维持这种坐姿,将会导致脊椎一边的肌肉因过于绷紧,容易发生韧带拉伤问题。

所以腰痛到不行的美女们,记得要修正一下这些不良的坐姿与习惯咯!高跟鞋能不穿就不穿,尽量在车上或公司备有替换的平底鞋吧。

当然,除了以上所说的,造成女性腰痛的原因还有很多,如分娩时受寒、怀孕、生理期,扛重物导致腰肌劳损等。所以“补腰”,绝对不是男性的专利!

▲示意图/leha

腰痛补腰 我选益康补腰精!

说到这里,小编就想为你推荐口碑极好的健康食品品牌【Ecolite益康】

他家的《补腰精》药性温和,适合各年龄层的朋友,不管是补腰护腰统统都能办到!

Ecolite益康补腰精,依据传统草本汉方,经过研发团队精心改良配制而成。

主要草药包括有:杜仲、冬虫夏草、泡参、牛膝、补骨脂、灵芝及枸杞子!能补肝益肾,有助强身壮腰、舒筋活络、养神补气。对腰酸背痛、膝腿无力、气虚体弱怕冷都有很好的调养功效。

还有就是它方便喝,不用花时间自己炖煮那么麻烦,绝对适合家务或工作繁忙的女士们。

【益康送好康,超“益”你!

如今Ecolite益康更是推出超超级好康,送出50%折扣优惠卷和神秘小礼物给予幸运的粉丝们!

参赛方法:

步骤1:只需前往Ecolite益康官方面子书的竞赛贴文下回答一道问题并留言原因即可。▼如下▼

请回答和填充:

  • Ecolite 补腰精的成分是全天然的? (对 / 错)
  • 我 【姓名】,  今年 【年龄】, 我要“补腰精” 为我撑腰,因为…(请在20个字以内写出你选择补腰精的原因)

步骤2:同时Like & Share(设定为公开,并hashtag #Ecolite #IWantPYJ #PuYaoJing) 即可完成啦!

⚠⚠⚠参赛者必须在Ecolite官方面子书的活动贴文下留言参赛⚠⚠⚠

参加者有机会获得“补腰精”50%折扣卷 + 神秘礼物 (限定10份)

*T&C Apply查看链接:bit.ly/2GIm6Ge

欲获取更多健康资讯及优惠可以加入EnerQi 会员计划报名链接请点我:bit.ly/3c302lu,或浏览以下官方平台~

Ecolite益康 Website:bit.ly/31Em5cU

Ecolite.My APP下载(扫描二维码)

Ecolite eStore:bit.ly/31Em5cU

Ecolite益康 Facebook:bit.ly/2ScCe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