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奶奶健身爆红!1个月爆减5公斤💥 举壶铃、健腹轮、战绳通通没问题!


上海一位老奶奶最近在网上迅速走红,因为她是位健身达人!这位满头银发、精神抖擞的老奶奶十分引人注目,她熟练地在不同的器械和健身项目间转换,打破了人们心中健身房运动只适合年轻人的观念。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老奶奶退休前是一名食品店店员。曾经的她健康状况差,情绪也常有低落。她表示:「我生下女儿后,我的健康每况愈下。我一直生活在生死之间。

2018 年体检时,她发现自己身体上出现了脂肪肝、高血压等症状,敲响了健康的警钟。为了改善体质,她二话不说开始锻炼身体,也终于在2018 年 12 月 29 日鼓起勇气第一次走进了几乎都是年轻人的健身房。

她开心地说:「第一个月后我减掉了 5 公斤,三个月后我焕然一新。人们常常敬佩我,好像我不得不忍受一些可怕的事情才能变成现在这样。 但其实我享受健身的每一分钟。

通过坚持不懈的锻炼,老奶奶收获了健康的身体。今年疫情期间,她更和健身房的教练们一起直播教学。直播中,只见她轻松举壶铃、压腿、练健腹轮、热浪战绳等熟练的「十八般武艺」,让人看得瞠目结舌。

最后她分享自己经历的同也表示:我们的退休朋友通常宁愿参加可以领几十个鸡蛋的’商业活动’,也不愿把钱投资于他们的健康。他们还没有明白钱的含义,花些钱来改善身体健康,就可以花更少的钱在医院里

健康就是最珍贵的财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