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第三单「小孩危险驾驶」!这次是驾「泥机」!比前面两单更加Heong!


小孩子驾驶Saga,小孩子驾驶Lorry,这次是小孩子驾泥机!

交通工具越来越强大,越来越重型!森州在短短一星期内被揭发3宗儿童驾驶案!

根据《星洲网》报导,这次的事件发生于4年前,涉案男童现年12岁,他33岁的爸爸日前已被警方逮捕协助调查。

日叻务警区主任马兹兰证实此案时指出,警方是于今年9月9日中午12PM,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一段引起广传、长约2分钟20秒的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年幼男童正在操作一部泥机车。

图/sinchew

“经过调查,警方鉴定事发地点为日叻务新邦榴梿,事件发生于2016年,当时涉案的男童年仅8岁,现年12岁的他在当地一所国小就读六年级。”

图/sinchew

他说,警方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父母和监护人疏忽照顾孩子,导致孩子曝露在危险下)开档调查此案,并于9月10日将涉案男童的父亲(33岁)带返警局协助调查。

“我在此提醒家长及监护人,必须时刻确保孩子的人身安全,不让他们曝露在危险当中。抵触上述法令条文者,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不超过2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10年,或两者兼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