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凯琪亲姐姐「谭凯欣」近照曝光!五官优秀,侧脸和妹妹超像!两人打算一起进军YouTube!


早前在《降魔的2.0》以“海魔”一角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谭凯琪,今年在6月时宣布怀孕喜讯后,一直专心养胎待产,但是她依然非常活跃于Instagram,经常分享她的近况,还会公开她的孕期餐单,相当受网民欢迎!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最近她再次在Instagram上公布好消息,Post出两张与姐姐谭凯欣的合照,透露两人会合体拍影片,进军YouTub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譚凱琪 z̲̅][̲̅o̲̅][̲̅i̲̅][̲̅e̲̅] (@zozotam1o1o) on

虽然照片中只能看到两人的侧脸,但还是可以看得出姐姐五官优秀,与谭凯琪侧脸相似!圈中好友陈自瑶、沉卓盈、陈凯琳和森美等留言:「两个都咁靓咁斯文」、 「侧面好似样」、「哗两个女神」!

图/topick

《香港01》报导,谭凯欣也有过不少演出经验,她曾经拍摄1991年版阳光柠檬茶广告,之后更参演多部电影,包括《新僵尸先生》、《飞虎雄心》等,2005年她嫁给朱永棠后就退出娱乐圈,专心做幸福人妻!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