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18年婚姻⚡《奖门人》林晓峰突然惊传离婚,大量夫妻合照删光光!😭


49岁林晓峰与老婆康子妮结婚18年,昨晚却突然惊爆离婚消息!

林晓峰与康子妮育有两子,分别为17岁的林宝及16岁的林熙,一家四口不时在社交网放闪晒幸福。据消息指,两人婚姻去年年初已出现问题,林晓峰曾努力挽留,可惜最终没有成功,两人上星期签字离婚。有指林晓峰将IG的大量夫妻合照删除,现在只剩他和两个儿子以及爱犬的合照。

惊传离婚后,林晓峰在脸书上载一张天空照片,并表示:「我跟康子妮从2001年相识,2002年结婚,大家一直真心为这个家庭付出,正如之前我所有访问所讲,我希望结婚、生小朋友、成立自己的家庭,是康子妮帮我完成我的梦想,是她成全了我。世界仍然纷乱,如果能找到自己开心快乐,所有人都应该好好寻找。无论如何,请用上豁达的心胸给予我们空间及时间努力工作。我仍然相信,世界是充满温暖和盼望,大家应该努力向前,接受未来每一个挑战!衷心希望大家别忘初衷,祝家庭生活愉悦。

目前两人均没回应此事,而林晓峰姐姐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关他的事我们不回应啦,全家都有共识了,也尊重他,他也没什么要说,对于任何私事都不回应。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