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狗血剧情!一对新人结婚之际, 被生父闯入阻止:你们是兄妹!


一对新人在举办婚礼时,突然遭到两人生父闯入阻止,并指着他们说:“你们是兄妹”,导致婚事告吹!

据知,新娘和新郎都是来自单亲家庭,男方以为自己父亲早就因为车祸而离世,女方又把自己妈妈的前夫当作自己的爸爸。

两人因缘分相识相爱,终于踏上婚宴的教堂,于本月5日在塔纳河郡的教堂举办婚礼。

犹如电视剧版的狗血剧情真实上演,在他们开心结婚之际,一个男子突然闯入阻止,并表明身份,他说他是这对新人的亲生爸爸,并说出惊人的秘密,这对新人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不能结婚!

新郎是男子与妻子所生,但是两个人因为感情不好,最后男子与另一个女子外遇。

男子的妻子知道丈夫外遇后,就带着年仅1岁的新郎离开家里,男子的外遇对象已经怀有新娘,但是最后还是因为经济问题,离开了男子。

男子再婚后,并没有放弃过寻找自己的儿女,直至看到朋友群里贴出这对新人要结婚的消息,才匆忙赶到教堂阻止。

而且这对新人当时都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爸爸是谁,三方坐下来交谈后,新人的妈妈都不否认孩子们与男子的父女/父子关系,让这对新人晴天霹雳,感到绝望又气愤。

最后,这场婚姻被紧急喊停,新郎气冲冲开车离开,母亲在现场哭泣,而新娘和母亲黯然搭车离去。

这场本来就不该有的恋情,也无疾而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