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阴影!外卖吃一半发现整只『风干蟾蜍』🤢 女子当场恶心狂吐!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中国一名女子于7日叫外卖,吃到一半竟发现里面有团黑乎乎的东西,仔细一看发现似乎是被炸焦的蟾蜍,让她当场噁心狂吐!更没想到的是,女子找店家理论时,对方却推说是外卖员放的,拒绝赔偿与道歉。

据悉,该女子经常点外卖,偶尔吃到点小异物都自认倒霉了事。但是这次竟然在外卖里看见完完整整的动物尸体,简直让人受不了!

当时女子和朋友一起吃外卖,吃到一半才发现里面有个黑乎乎的东西,好像还有眼睛。女子把黑乎乎的东西翻上来,瞬间令人作呕。「看起来像是一只癞蛤蟆,还是比较完整的那种,干巴巴的,不知道是风干的,还是油炸过的。」

女子随后拍了照片,在外卖平台申请退款,没想到申请竟然被驳回,而店家的解释是「本店没有青蛙之类的实物。」女子一气之下删了对方的微信,把事发经过配上异物的照片,发了微博。

网民看了照片都立马崩溃了「最近半年可以告别外卖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