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前世情人!“女儿奴”汪小菲想爱女想到冒汗、心悸、暴瘦5公斤!网民:小心老婆大S吃醋!


想女儿多过想老婆!最近汪小菲离开台湾回中国工作,长达2个月没见到女儿的他在微博上吐露:“玥,爸爸想你”。

图/微博

汪小菲和大S结婚10年,育有女儿汪希玥和儿子汪希箖。最近汪小菲在微博上连续发布3条动态,坦言很想念女儿,想起女儿会冒汗、心悸,还因此瘦了5公斤,让人担心他的健康状况。

图/微博

 

汪小菲2个月前独自离开台北回中国工作,最近常在深夜发文诉说思念之情,10日凌晨,汪小菲率先分享了好女婿的日常,写下:“今天我丈母娘生日,我老婆的妈就是我妈,祝您开心快乐。今天和老婆通电话,她也特别开心,好好的,家里美美的。想你们了。”

随后他又发文直言想家,“我一个从来没离开过家5天的爸爸,这次2个月了,真他X的想家。有时候想起闺女会莫名其妙的冒汗,心悸,一直出汗。瘦了5公斤,瘦成猴了。以前幸福的生活多美好,学着珍惜,好好活着吧”,之后贴出Savage Garden的歌曲《I Knew I Loved You》隔空告白,“I knew i loved u before i met u。玥,爸爸想你。”

图/微博
图/微博

网民看到汪小菲的发文后,留言称他的情况是焦虑症的症状,纷纷关心表示,“建议去医院查一下甲状腺,我也是突然心悸冒汗变瘦,以为是心脏的问题,结果是得了甲亢”,而汪小菲本人称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情况,直言是“想孩子”。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