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罕见隔空合唱马云!⚡51岁冻龄美貌被赞如「少女」网民惊叹不已!


51岁天后王菲近年多年来鲜少公开表演,最近一次是在5月参与线上防疫演唱会,昨(9日)她久违再度下凡间,以嘉宾身分现身中国知名购物平台直播节目,还和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隔空合唱,掀起热烈讨论,尤其王菲的冻龄模样让大家赞叹不已。

王菲在节目开始后20多分钟现身,她以一头短发、身穿白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打扮简单大方,仅化淡妆也能看出肤况很好,更显得五官精致立体,完全不像年过半百。王菲会唱了4首歌,包括刘昊霖的《Landing Guy》、林忆莲的《下雨天》、周彦宏的《私人公园》及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

其后马云以神秘嘉宾身分现身,王菲和马云不只一起线上对唱《如果云知道》,还幽默把歌词改编为“逃不开淘宝的牢”,唱完接著隔空举杯示意,看来默契十足。而网民看到两人合唱画面,纷纷打趣亏“不知道该羡慕马云,还是要羡慕王菲”。

直播结束后,“王菲状态”立刻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众人纷纷惊呼“也保养得太好了吧”、“依旧是那个一出来营业就上热搜的女人”,直夸天后歌声依然空灵动听,敲碗希望女神赶快复出。

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