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客Order外卖,巧遇下雨天还疯狂催催催!结果GrabFood Abang霸气回复:生命比你的食物更值钱!


根据《8视界》报道,新加坡一名送餐员日前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他在雨天一再被顾客催促的经历,并表示“我们的生命比你的食物更值钱”。

送餐平台Grab Food的这名送餐员Danirjuna上周六(5日)在Facebook发帖分享他在雨天送餐的一次经历,并附上他与有关顾客在Grab应用程序中的对话截图。

截图显示,顾客从下午2点左右开始催促送餐员快点把餐点送到。26分钟后,顾客又再度连发三条短信,一再要求送餐员尽快送餐之余,也向他提出抱怨。

“我的食物已经被延误了两个小时,你们这些人在做什么,快点。”

据这名顾客表示,他在下午1点购买了一份汉堡餐,却迟迟未能收到餐点。

对此,Danirjuna回复说,就对方的不满感到抱歉,并建议对方向商家的客户服务提出反馈。

他还说:“我全身湿透,还在极冷的商场里等了超过30分钟。我会尽量加速,但不会在这种湿滑的路上赶路。”

通过这段经历,他在帖文中吁请顾客不要用这种方式与送餐员沟通。

“(等待)时间长不长,不是送餐员的错。你们应该向商家抱怨,而不是我们。”他也希望顾客不要在下雨天时要求送餐员赶路,“因为我们的生命比你的食物更值钱”。尽管如此,他在评论区中表示,他最终还是给这名顾客送上餐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