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拍出唯美婚纱照,这对新婚夫妻悬崖上“玩命”摆Pose⚡ 网民: 不怕变遗照 ?


许多新婚夫妻会选择拍摄特色婚纱照,让彼此留下珍贵回忆。但,美国一对夫妻却为了照片枉顾性命安全,新娘站在悬崖上,全身倾斜向后靠,新郎只是单手伸出,没有拉住新娘,非常惊险,让网友都“吓得出汗”,甚至批评玩命,不过摄影师出面解释其实做足安全措施。

据报导,这对来自美国阿肯色州(Arkansas)的新婚夫妻30岁的瑞恩(Ryan)和28岁的妻子斯凯(Skye Myers),受疫情影响打乱了原先计画的盛大婚礼,但他们不放弃,重新在当地的天堂美景「惠特克点径」(Whitaker Point)规划了规模仅12人的小型婚礼,因两人平时热爱冒险活动,便决议要拍摄一组让亲友「印象深刻」的婚纱照。

其中一些照片是他们站在悬崖的崖边,斯凯向后倾斜,脸部往下看着深渊,貌似即将坠落山谷,但瑞恩却未拉住妻子,照片出炉后引起许多人反弹,认为可能「婚纱照变遗照」,更批评这样的行为除了造成不良影响,严重将会失去性命,对此无法理解。

不过摄影师梅森其后解释,其实斯凯拍摄时有绑攀爬专用的安全绳,所有设备和安全绳都有专家检查,相片的效果只是在后制时把安全绳除掉了。虽然照片看来令人头皮发麻,但在拍摄过程中都是确保安全无虞,而瑞恩及斯凯都非常喜欢这组照片,留下一辈子的难忘回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