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感染群大爆发‼️ Kota Setar由黄转红⚡ 吉打4中小学遭勒令停课14天!


随着哥打士打县今日新增14宗冠病确诊病例,累积活跃病例达42宗,该区也从疫情黄区转为红区,区内有2间中学和2间国小被谕令今日起停课14天。

这4间学校是亚罗美拉的阿玛儿利拉惹国小、吉打港口莎丽花罗兹雅女中、苏丹娜阿斯玛女中和人民园的乌米国小。

根据吉州卫生局在脸书专页发布的冠病确诊病例分佈图,吉州今日新增的16宗病例,其中哥打士打县增加14宗、瓜拉姆拉县和古邦巴素县各1宗。

新增病例中,哥打士打县分佈6个区即笼呀、吉打港口、滂滂、德卡、亚罗美拉和爪美。古邦巴素县在武吉丁宜,以及瓜拉姆拉县的双溪大年。

哥打士打县爆发双溪和德拉加感染群后,区内4所学校今午被卫生局被谕令停课14天,即从今日至本月22日。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