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单!警方证实1名警察从KL回沙巴后确诊新冠肺炎‼40警察强制性居家隔离14天!


OH NO!!!据《东方日报》报导,警方证实根地咬一名警官感染新冠肺炎。

沙巴州警总监拿督哈扎尼表示,这名警阶为助理警监的警官,是在去吉隆坡的一趟行程回来沙巴后,被验出对新冠病毒呈阳性。

他说,另有40名和该名警官有近距离接触的人士,过后也已经被命令居家隔离,接受观察。

哈扎尼是周二在甘拜园州警总部一项警车移交仪式过后受访时,如此表示。

根地咬警方同日较早时指出,共有40名警务人员本周一(7日)在根地咬警区的隔离中心,进行了拭子检测。

有关警官的拭子样本在同日下午,获得鹰阁医院证实确诊新冠病毒。

上述40人过后也被指示进行强制居家隔离14天,即从9月7日开始,至9月21日为止。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