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医药中心将全面消毒⚡即日起暂停服务3天,紧急部门只开放给紧急个案!


为进行全面性消毒,爆发双溪感染群的吉打医药中心(KMC),今日起暂停该院内诊和外诊服务3天。

该院院长卡马鲁查曼医生向媒体指出,暂停内诊和外诊服务,是让院方进行全面的消毒,而紧急部门只开放给紧急个案,需要额外的医疗服务都会交予槟城或玻璃市的KPJ专科医院。

他说,该院将在本月13日恢复作业,病人可以回到该院继续接受治疗。

截至昨日早上11时25分,该院共有18名职员和7名职员家属确诊,所有619名职员都已经接受检测;

吉打医药中心院长指出,该院目前仍有44名病人留院,该中心会允许可以出院的病人出院,会为44名住院病人提供冠病检测。至于目前仍无法出院的病人,该中心会继续照顾他们。 他说,该院已停止接收病人,一些个案会转介去玻州及槟城柏达镇KPJ医院。

院方也在医院50个地方进行环境拭子检测,所有职员和病人所到之处,也遵循卫生部的标准作业程序进行消毒。

以上资讯源自南洋商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