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终于要來了? 苹果915发布会或首推5G iPhone系列‼


美国苹果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加州时间9月15日上午10时(大马时间9月16日凌晨1时)以网上形式举行发布会。

外界预期苹果公司将公布iPhone 12系列,包括其首批5G iPhone产品,其他还有可能发布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Air和其他产品。不过亦有消息指,今次发布会只会公布新款Apple Watch及iPad ,新iPhone则会留待10月才公开。

iPhone 12预料有5.4吋和6.1吋供选择,是双镜头设计,iPhone 12 Pro Max屏幕增大至6.7吋,iPhone 12 Pro亦增大至6.1吋,拥有3镜头,还配备已使用在iPad Pro的光学雷达(LiDAR)。

从邀请函样式来看,苹果可能发表外传的“海军蓝”色iPhone 12手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