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包「垃圾」超值钱⚡ 英艺术家新作“曝光”让网友傻眼: 我家很多!


这包「垃圾」要价27万!

英国当代艺术家特克(Gavin Turk) 近期发表一件名为「垃圾(Dump)」的作品,艺术市值估计超过五万英镑(约27万令吉)不少网友就讽刺,「我有一整捲这种垃圾袋,我居然坐拥金山不自知!」

53岁的特克被誉为英国当代最有才气的艺术家之一,据《太阳报》报导,他这个作品使用黑色青铜块为基底,涂上黑色的颜料,并压制成垃圾袋的模样。

特克透露设计理念,由于人们通常根据丢弃的东西,来定义什麽是垃圾,而这个作品就是要人重新思考艺术的价值、製作费,以及所付出的努力。

特克也表示,这个作品里装的是废弃产品、未回收的有机物等。不过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吐槽「看起来就是垃圾」、「我家也有这个艺术品」、「我有一整捲这种垃圾袋,原来我坐拥金山」。

不过,艺术评论家卢兹勒·普洛特(Toulouse Le Plot),对特克该作品发表看法,指出这个错综复杂的杰作,可以让人们重新见解丢弃的物品,因为你的垃圾,或许是别人的宝藏,也可深思袋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是希望?是梦想?还是空罐或中国外卖店的纸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