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过确诊女学生却没有「自我隔离」, 照常载其他学生⚡大马校巴司机辩称:不记得她有没有上车!


根据《星洲网》报导,早前一名槟城恒毅女学生确诊,但是曾经载送她的校巴司机没有自我隔离,引起民众非议。

图/kwongwah

恒毅中学一名中四女学生在星期一被发现确诊新冠肺炎后,昨天开始某手机通话App也开始流传一则讯息,当中还包含了一张照片,讯息中说明照片的人就是接载有关中四女生的校巴司机,同时附上2个电话号码。

流传的语音消息说司机如常开校巴,不止载恒毅中学的学生,还有中华中学、钟灵中学等学校的学生。

图/sinchew

后来该司机接受媒体询问时说,由于他每天都载很多学生,所以不记得确诊女学生有没有上过他的车。

在这场电访中,司机透露卫生局官员并没有联系他,至今也没有任何相关部门要求他自我隔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