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听说!大马艺人患骨痛热症不想进院⚡ 偏方『螃蟹水』连喝三天后痊愈!


大马艺人陈沛兴两星期前发烧,深怕自己患上新冠肺炎,幸好后来退了烧,经查证之后发现是得了骨痛热症。他因担心入院需要被隔离,于是尝试偏方「螃蟹水」,没想到效果超好,喝了3天就痊愈!

以下为陈沛兴原文⬇️

话说早前某天一觉醒来,周身骨痛,感觉很不对劲,过后就发起高烧🤒来了!有吃退烧药,可病情反复,可能是药力不够强。第二天老婆只好外出买Panadol,顺便到保安室借温度测量仪。

保安一听就认定应该是骨痛热症,因为我们公寓有几家人已经中招了。结果吃过药后烧是退了,可头疼加剧,晚上还满脸红斑呢!上网搜了一下,正是骨痛热症的症状。

老实说,当时心里反而是松了一口气,因为一直深怕自己会不会是大马新冠肺炎的下一位确诊者呢 😅

观察了一个晚上,隔天老婆建议入院就医,可我打死不愿意!记得手机里存有治疗骨痛热症的偏方短视频,很简单就是连喝3天螃蟹水,姑且一试…果然有效!才喝了一天,感觉就好了八成。第二天更可以出门赴约,参加聚餐去了… 结果,真的喝三天就痊愈了 

事后他也表示:「对于一个完全不吃海鲜的我来说,这螃蟹水是超腥,超难喝的,还要全天候当水喝,真要命!不过再难也要喝,总比住院吊点滴,躺两个星期好吧!算赚到的了。」

此外,黎艳琼也有分享贴文,并表示:「还有补充维他命C也很重要,那几天陈沛兴也吞了不少呢。最后黎艳琼也因为太多人询问而在脸书公开了螃蟹水的做法⬇️

  • 大螃蟹 一只
  • 大洋葱 一只
  • 姜 几片
  • 水 十碗

螃蟹祛除内脏,清洗干净后,加上其他材料,滚开后小火煮一小时,十碗水煮成八碗水。每天煮一次,全天候当水喝,连续喝三天。

P/s: 视频里煮的是肉蟹,喝了水也有肉可以吃。我们不爱吃螃蟹,所以买了七只小花蟹,分三天来煮。

温馨提醒:大家若遇到同样的问题,建议还是看了医生再行动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