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注意身边的同事!进入厕所迟迟没有出来,男子探头一望发现同事已经气绝!


上班族想偷懒,一定会躲厕所吧?

《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巫裔青年被同事发现进入洗手间近一小时无动静后,召来消拯人员撬开门才发现已毙命在内。

这起案件于今日上午约10时30分,发生在麻坡加利里峇鲁花园一充作办公室的住家单位的洗手间内。

死者为现年47岁的再那阿里比丁,受传召到现场的消拯人员使用一把器具撬开洗手间的门后,发现死者倒卧在洗手间内,一动也不动。经过医务人员到场检查后,证实已气绝。

图/星洲日报

据了解,死者的同事在发现死者进入洗手间迟迟没有出来,便透过洗手间外的小窗口探头一望,发现死者倒在地上,任人呼叫也没有任何反应,由同事致电向当局投报。

警方也到现场了解情况,初步调查排除此事件含有刑事成分,案件仍在调查中。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