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贼变抓奸!大马男子带着警察去抓小偷, 怎知一撞开门惊见同事和老婆脱光光在“做运动”!


没想到这么Drama的情节,在马来西亚真实上演!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个退休公务员半夜回家时,发现有可疑的车子停在家门口,怀疑家里进贼,立刻报警!没想到一进门,竟看到自己老婆和同事赤裸裸在房间里!抓贼变抓奸!

据知,被戴绿帽的男子是巫裔退休公务员,妻子与同事也是公务员。

当时是凌晨2点左右,男子回到家看到有可疑的车子,心想不妙,便通知警察来抓贼。

示意图/网络

巡逻警察抵达现场后,男子打开大门,大家悄悄进屋,一踢开房门,却不见贼!只见自己的老婆和同事在房间里光着身子,什么都没穿,齐齐裸着身体!让人大跌眼镜!

示意图/网络

而且巡警还在房间里搜到吸毒工具,“偷吃”的男女被带回警局验尿,呈阳性反应!惨被“绿”的退休公务员报案,并向宗教局投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