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有好报🙏 送餐员违规被Saman跪地半小时求放过,路人大方掏钱帮他给‼️


一名违例外卖员被开罚单,被警察开罚单时极力求饶,甚至跪了整整半小时,幸好最后一名好心人出面解围,才让事情圆满落幕。

根据《东森新闻》报导指出,台湾一名外卖员在送餐途中,违规骑上台北市建国南路一段路边的人行道,以丢掉手边的垃圾。附近女警发现此举,立即将其拦下,并开出罚单。

该外卖员随即向女警下跪,央求警察放他一马。据悉,该外卖员至少下跪了30分钟,但女警的罚单已经开出无法撤销,两人陷入僵局。

当时陈姓男子正巧路过,于是掏出1000元(约RM140)要他别跪了,以后也必须遵守交通规则,他还说「1000元能解决两个人的难处,也算是功德一件。

该好心陈男后来被网民发现他是一名房仲,当天出门买便当目击此事,是公司的业务协理,相当低调不愿受访。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