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又有小孩开车!这次是直接驾「拖格罗里」!令人大傻眼!


罔顾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森州一天之内竟出现2单“小孩驾驶案”!被网民骂翻!

昨日有一个9岁小孩开车上路,纯熟地踩油换牙,看来已经“训练有素”,后来林茂警区主任安华巴克里副警监证实此事,并表示由于男童父母允许未成年者开车,所以警方也会传召对方协助调查。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同一天又出现了另一宗小孩驾驶案,而且驾驶的竟然是拖格罗里!

社交媒体流传一段视频,清楚拍到一名印裔小孩在工厂范围内驾驶拖格罗里的画面。

图/orientaldaily

芙蓉警区主任赛依峇欣昨晚发文告表示,芙蓉警方是于昨午接获投报,指一名父亲蓄意让未成年孩子驾驶拖格罗里后,展开调查。

他指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视频内的地点是发生在晏斗区。警方目前尚在掌握视频内的小孩年龄及个人资料。

图/orientaldaily

赛依峇欣表示,警方已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展开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