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变毒王?David Beckham夫妇惊传确诊!美国、英国两地到处走⚡恐成为“超级传播者”!


新冠肺炎肆虐各地,同时也烧到好莱坞!早前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和罗拔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都先后确诊,这日英国万人迷前球星大卫柏罕(David Beckham)夫妇也惊爆确诊!

根据英国媒体报导,大卫柏罕(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莉亚(Victoria Beckham)在3月时秘密染疫。欧美国家在年初爆发疫情时,两人经常在英美两边走动而染疫,且就在他们确诊后,几名员工包括司机、保镖和几名助理也染疫,成为群聚感染的超级传播者。

大卫柏罕一家人在3月初从洛杉矶飞返英国,为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庆祝21岁生日,之后月中返回美国参加大卫柏罕在迈阿密成立新足球队的活动,最后又在英国3月19日宣布封城前返回英国。

知情者透露,大卫柏罕在迈阿密时已经开始感到身体不适,不久后维多莉亚的喉咙也发炎并发高烧,但暂时未知其子女是否也染疫。幸好后来夫妻两人已经康复,最近也不时上传照片透露近况,但目前两人为对染疫一事作出回应。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