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再爆62宗确诊病例💥32名是大马人,30名是外籍人士!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宣布沙巴拿笃感染群(Kluster Benteng LD)今日再增62宗确诊。当中包括32名大马人,30名外籍人士。

截止今日中午12时,此感染群已有2,010人接受检测,其中128宗确诊,557阴性,1,325人正等待检测报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于9月1日宣布发现此感染群,同时透露该感染群其实是警方于8月24日在沙巴展开城墙行动(Ops Benteng)时逮捕的非法入境者,他们在被捕后接受检测,之后才在拿笃警区扣留所里衍生成感染群。

此感染群的零号患者为2名非法外劳(第9344号患者[55岁男]、第9345号患者[25岁男]),2人于8月31日确诊并送院接受治疗。

此感染群已经横跨沙巴两县区,所有确诊者已经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卫生部已经在涉及的地区展开了消毒和防疫程序。

沙巴Benteng感染群详情:

  • Lahad Datu:431人已被筛查、87人确诊、132人阴性、212人仍在等待报告。
  • Tawau:1,579人已被筛查、41人确诊、425人阴性、1,113人仍在等待报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