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卫生部宣布4感染群清零!目前大马共有95个感染群宣告结束!


截至昨日(7日)新冠疫情,大马再增62宗确诊,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9,459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28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9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9,124。

虽然确诊人数突然暴增,但好消息还是有的!卫生部宣布,4个感染群结束已经结束分别:吉打“西瓦甘加”(Sivagangga)、吉打“姆拉”(Muda)、布城“美兰帝”(Meranti)及霹雳“古劳”(Kurau),截至目前共有95个感染群宣告结束。

根据卫生部推特,印度西瓦甘加感染群共造成45人感染,其中包括40名大马公民及5名非公民;姆拉感染群有3名大马人感染,美兰帝有2名大马人感染,古劳则有5名大马人感染。

“这些感染群宣告结束是因为过去28天(潜伏期的两倍)没有出现新病例。”

这4个已结束的感染群均没有死亡病例。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