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父女不是情侣!15岁少女的爸爸太“童颜”被老师误会是男友!甚至打电话给妈妈告状!网民:误会大了🤣


有个年轻的爸爸你会感到骄傲吗?但爸爸长的太年轻也是一种烦恼~

早前中国甘肃省有一位父亲到学校接送就读高中的女儿放学,由于这位爸爸的外貌相当“童颜”,还让学校老师误会两人是情侣,还甚至因此打电话告知母亲指其女儿早恋,还要家长多注意。

据报道,这名15岁少女平时由母亲接送,适逢母亲出差时由父亲接送,未料两人放学回家被拍下的合照竟在网上疯传掀起热议。

从照片可看出这名35岁的父亲外表保养得宜,打扮也与一般时下年轻人无异,看不出是已经有一个15岁女儿的爸。不只是少女的老师,同学也误以为少女的父亲是其兄长。

对于父亲的童颜引起话题,女儿表示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高兴父亲会到学校接自己放学;但另一方面,又因为父亲的冻龄外表让自己常被老师、同学误会,甚至打电话给母亲斥责她在谈恋爱,感到苦恼。

以上图皆源自HK01(如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