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 宝宝眼睡哭个不停,新手爸爸亲测『这1招』成功让女儿秒入睡!


中国报报导,美国一位新手爸爸分享了一则视频,展示他如何轻松地让刚出生的女儿入睡,结果一夜之间被疯传,让该爸爸迅速爆红!

视频一开始只见他竖抱着女儿,手放在她的下巴下,前后轻轻地摇晃她,但女儿始终哭个不停。此后他不停地变换姿势,但仍然无法止住女儿的哭声。

他在视频中解释道:「她一直在哭,但我知道她肯定困了。我听说轻柔婴儿的眉毛,他们很快就能睡着,所以我决定试一试。

于是他开始轻轻地揉女儿的眉毛,几秒钟后,女儿居然真的睡着了!让他高兴得在空气中握拳!该爸爸将视频上传到网上以来,得到了其他家长的赞扬。

网友们看了也纷纷评论道:「她太可爱了,我揉了揉我三个儿子的眉毛,效果很好。」、我用最小的女儿试过了,效果很好,轻柔眉毛中间和鼻子下面也很好。」、我的儿子明年3月就5岁了,我轻柔他的眉毛仍然有效。

新手父母们也面对着同样的问题吗?不妨试试看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