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344地区仍制水!截至今早6点半,巴生、沙亚南&吉隆坡水供恢复不足50%💦


截至今早6时30分,雪隆1292个水供受影响的地区中,已有73.37%的地区恢复水供。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发表文告指出,雪隆目前已有948个地区完全恢复水供,剩下344个地区仍面临制水。最快恢复水供的县为乌雪,其次是瓜雪县和八打灵县,其中,乌雪县已100%恢复水供了!

在制水7个地区中,仅剩下2地区的水供恢复率没达到50%,也即是巴生/沙亚南(38.42%)及吉隆坡(47.37%)。其他地区如瓜雪县的水供已99.25%恢复、八打灵县91.78%,、鹅唛72.99%,及瓜冷50%。

无论如何,有需要的民众依然可到一站式服务中心(PKS)和公共取水处取水,惟切记遵守一公尺人身距离。同时,雪州水务管理公司也会持续透过官网(www.airselangor.com)、脸书、推特、Instagram和手机应用程式发布制水的最新进展。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