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被连累😭 男子好心让母子搭便车,结果不久后确诊冠病⚡全身插满12条喉管!


台湾一名李姓男子近日从南非返台前,好心载一对台湾母女同往机场,不料母女隐瞒新冠病征,全程更未有戴上口罩。结果,该对母女抵台后确诊,李男回台后也不幸确诊,病情更一度危殆,送往台大医院加护病房,全身插满12条喉管,与死神搏斗。

据台湾国民党立委温玉霞近日在面子书发文阐述事件,指李男为她的朋友。该对母女上车时已有打喷嚏丶流鼻水的症状,但却未告知李男,在约1小时车程也没做好防护措施。

母女回台后碓诊,但却对曾与李男接触一事只字不提,变相导致李男错过提早筛检、治疗的机会。母女隐匿病情及行迹的行为被批评相当自私。

事件引起网上热议,许多网民对事件感到愤怒。针对此案,指挥中心随后回应,目前已解除插管情况,且已离开加护病房,但仍住院。

以上资讯源自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