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O再创新高,沙巴爆51宗⚡今日暴增62宗确诊,仅9人出院,零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62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9,459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28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9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9,124。

这也是大马6月10日执行复苏式行动管制令(RMCO)以来,单日最多确诊病例的一天!(上一次单日新高是6月13日,单日新增43宗)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96.46%,死亡率达1.35%。

大马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通过文告表示,今天新增的62宗确诊病例,其中6宗是境外输入(2大马公民,4非大马公民),56宗是本地感染病例(30大马公民,26非大马公民)。

今日的确诊病例分别有,沙巴51宗、吉隆坡及吉打各4宗、雪兰莪2宗和槟城1宗。

卫生部今日约5时许于官方面子书粉丝专页上,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目前有6宗ICU个案,4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7/9/2020)

今日确诊病例:62

ICU病例:6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4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9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9,124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207宗

死亡个案总数:128宗

总确诊病例:9,459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