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也不安全了!Bangkok一名DJ确诊COVID-19!他曾去过2夜店+1咖啡店⚡连累一大堆人要隔离!


根据《中国报》报道,泰国暖武里府(Nonthaburi )一名DJ入狱查出感染新冠,当局急下令关闭相关店面、一干人等隔离。这是自泰国满一百天未发现本土病例后出现的首例本土病例。

据悉,这名DJ,曾在拉玛3路、拉玛5路夜店以及考山路某咖啡店从事音乐工作,直到因毒品案件入狱,被查出已感染新冠病毒。

另据最新报道,府尹已经签署下发公告关闭拉玛5名叫“3天2夜”的店面,关闭期限为三天(9月4日-6日),以做全面清洁消毒。并且让店内工作人员在医院进行隔离,让员工在家属在家隔离,隔离期间会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密切关注。

暖武里府就此出台4项紧急指令,分别是:

1.令涉事的”3天2夜”夜店关停服务3天,自9月4日开始计算;

2.店内所有员工一应前往政府隔离中心隔离14天,并跟进相关症状;

3.店内员工的家人以及亲近人员全部在家隔离;

4.8月26日起曾进入”3天2夜”店内消费的客人自行留意自身症状,如果有生病发烧等立刻前往BangKruai第2医院排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