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好日子过了!』⚡儿子被妈妈打,哭着问爸爸:“你会挑老婆吗?”


“你会挑老婆吗?你挑一个那么凶的老婆回来,我都没好日子过了。你看,还有个这么凶的外婆,天哪……”,一个萌娃哭着质问爸爸,心理崩溃吵着要换吗!结果网友都笑翻了,直说道:又来一个要换妈的孩子!

▲图/星洲网

根据星洲网报道,近日中国江苏扬州一名小男孩因为学习的事情被妈妈揍了之后,哭着问爸爸:“你会挑老婆吗?你挑这么凶的老婆我都没好日子过了。”

▲图/星洲网

小男孩的外婆听到后,出言维护孩子的妈,对小男孩表示:“我带我女儿回家,让你爸爸再给你找个新妈妈。”

▲图/星洲网

没想到听到这,小男孩哭的更凶了,还怼回外婆:“妈妈这么凶都是跟你学的。”

▲图/星洲网

小男孩的一些童言童语,听得外婆跟爸爸笑的停不下来。

看到孩子的哭诉和爸爸傻笑的样子,就会觉得这对父子平常一定关系很好! 心理学家格尔迪说:“爸爸的出现是一种独特的存在,对培育孩子有一种格外的力量” 爸爸会影响孩子的性格形成,一个家庭的氛围特别重要,孩子能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看得出来,爸爸平常还是很尊重孩子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